♥··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T.T 我の前途渺茫...♥

♥现在是2009年9月12号 晚上11点29分♥
♥此时の我 在位于地王广场对面のCyber Cafe写下了这篇部落格♥


我の前途在哪里
在这里 在那里 在哪里??
渺茫吖....


前途吖 前途
告诉我 我要往哪里走??

我究竟想做些什么
我究竟想变成怎样の一个人



______________我叫·分界线·_______________


如果忽远忽近の洒脱 是你要の自由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亲爱の 我很害怕你再度の离开
你答应过我会对这段感情认真の对吗??
不要让我受伤了 不要让我难过...
我真の真の好爱你...亲爱の 好爱你


我要一所大房子
给爸爸妈妈幸幸福福の安详晚年
我要我の方先生
跟他度过我の永远永远
我要很多很多の钱
给我买很多很多我喜欢の东西
我要很多很多の幸福
给我所有の朋友 家人


我要你 我爱你 我喜欢你
我のMR F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