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我非单身♥

方先生不爱
独一个人の日子早已过去
体力行努力办到所有の承诺


_____________过年海岸线___________

♥一年一度の马来新年来临了
♥在这熟悉の路上 车龙开始多了
♥在踏遍の广场里 行人开始拥挤了
♥在这悠闲の小城市里 出门得早了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哇靠...-0-
说了那么多过年の又不是我=.=
我只知道这几天出门要早而已
因为好塞车の捏T.T
最爱摸上摸下(表想歪)の又是我
好啦 我会乘机改掉这个恶习(意志坚定ing)


__________留言给人海岸线_________


给婷婷妹妹:
不要不开心呐 最近看你都愁眉苦脸の
不然就是看到你深锁着眉头在深思些什么
我还真の对你装满草の大脑没辙(开玩笑)
我看不出也想不到你在想什么啦
不管怎样 希望你真の可以开开心心 好不好?
我可以扮小丑の 如果你不介意の话
我还是喜欢那个疯疯癫癫没烦恼の婷籽
开心点 Give Me A Smile =)


_____________给我♥爱人♥篇___________


你这个大笨蛋大臭人猪头比比
今天聊电话跟我吐一大堆粗话出来 欠打
你啊你啊 什么时候才可以学乖捏
不要在game乱乱花真钱 我看你用我都好心痛叻=.=
你今天对我真の很好很好叻 嘿嘿
起来就陪我SDO 虽然一直给你欺负
然后然后我睡觉起来の时候 你打给我
给我骂了一顿还跟我说soli
晚上还唱了3首歌给我听
SHEの安静了
BY2の我知道
还有一首周杰伦の歌
很喜欢听你唱歌の说^^

如果你每天都那么乖就好了 ^.^
今天听你说你妈妈都用"我の雁欣" 来称呼我
然后又听你说你妈妈说她很喜欢我
真の好开心好开心叻


2人幸福ing
请勿干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