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老豆 生日快乐♥

祝福我家の老豆子♥:

生日快乐
老豆 这辈子能做你の女儿 真の好幸福
虽然没有大鱼大肉 没有过于丰富の享受
但你给我学习の机会 给我很多の东西
你都尽量在满足我所要求の
只是我都让你一再又一再の失望了
我很庆幸我有一个很疼我の爸
我也很庆幸我の爸 总是笑容满面
在我做错事情の时候 你总是压抑着自己の情绪
跟我好好谈 聆听并且明白我の难处
也跟我解释你の看法 给我许许多多の意见

爸爸
51岁了
祝您生日快乐
年年健康强壮
天天开开心心
工作顺顺利利

做你の女儿16年了
很多很多の往事我都还记得

当我还小の时候
我用我那小小の脚板
踏在你那大大の脚板上
你牵着我の手 露出了幸福の笑容

当我踏上了幼稚园
你跟我说着许多我听不懂の大道理
当时の我不懂事
只是对你露出那没有门牙の笑脸
你抿着我嘟嘟の笑脸 跟我一样傻傻の笑了

当我踏上了小学
你总跟我说 读书读好好来 爸爸带你去玩
当时の我听了 心动了
努力の念书 成绩名列前茅 品行兼优
当我踏上领奖台の那刻
你看着我 光荣の笑了

当我踏上了中学の生涯
你跟我说 前方の路是自己选の
叛逆期の我 总是不听你の劝告
成绩排名滑落谷底了 品行慢慢变质了
你在我背后摇着头 失落了



或许我真の不是个好女儿
或许我再也不让你抱着期望
或许现在の我在你眼里只是一无四处
或许你已经慢慢对我彻底失望了
或许你已经对我没辙了

不过
不管怎样 我会慢慢の改掉那些你不喜欢の
我真の很想做回你以前の乖女儿
我希望你永远都会陪在我の身边
因为你是我全世界独一无二の好老爸

你要看着我毕业念大学
你要看着我出来工作打拼
你要看着我结婚和另一半组织家庭
你要看着我在事业家庭各方面成功
你要看着我赚大钱好好孝顺你&老妈子

这辈子能做你们の女儿
真の是我一辈子最幸福の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