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这是一种惰性?♥

考试原来只是一种让我睡得无忧无虑の东西
考试原来也只是一种让我有理由早睡の东西
这就是考试对我の定义


惰性在全身蔓延 慢慢侵蚀着我の人生
最近只有一个字形容自己 ♥懒♥

考试
♥没有读
♥没有准备
♥没有紧张害怕

考试期中の我在干嘛??
♥每天准时到街上报道
♥打LanGame 【最近迷上Left For Death】
♥在K房尽情のK歌
♥漫无目的の在网上游走
♥没有去补习 跑到了街上写部落格
♥虽然不累可是还是拼命の睡

吖!! 我真の很想发飙
我想要给自己压力
我想要有冲力念书
为什么我都没有!!
哇靠!!

爸比
明天の乡会奖学金
您の女儿真の很想给你风光
但是 真の不简单 =.=(心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