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我要学车啦♥

给我の未来式儿子女儿们
你们十五岁 妈妈一定教你们驾车
不要像你们の外公那样 老古板

如题 ♥我要学车 Learn To Drive Car
我这几天都在呐喊呐: 我要学车!
臭老豆永远把那个Undang放在话の前头
恨死 不见得你闯红灯の时候跟我讲undang
不要给我抓你の痛脚 我打大力给你踩下去
臭爸爸 咬你~rrrrrrrrrh~

妈咪更是雪上加霜
嗲他要他教我家车の时候他竟然说
''你以后最好也不要驾我の车 我怕 你去驾爸爸の''
哇靠 这是什么跟什么 我悲啊.....
谁来教我驾车呐? 救我啊~

我要驾车

我要驾车

我要驾车


♥PS 我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