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跟家婆对话篇♥

世界上有3种人对我最好
第一种人是我の家人
第二种人是我の朋友姐妹们
第三种就是我の老公

还有我那很可爱の家公家婆

如题
於2009年9月18日临晨约1点
我跟我家婆对话了 紧张到爆
方妈妈真の是很棒很棒の人呐
对我超好の 呵呵

听方先生说
方妈妈那时候洗他说
方妈妈:【为什么这次你生病欣没有sms给我の】
方儿子:【啊...你自己去问她咯~】
方妈妈:【还是欣好啊~会关心我の儿子】
方儿子:【呵呵....】

这篇对话是追逐至上轮
方先生腰痛到要命の时候
我居然不怕死のsms去给他の妈咪
要他の妈咪带他去看医生
结果他の妈咪就记得到现在

呵呵 跟她短短の对话
虽然吓得我毛都站完了
但是也让我对方妈妈の印象大增
她真の很疼很疼我呐
方先生你完蛋了
如果你再欺负我 我就跟我家婆讲XD

方先生 【你 完 蛋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