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公告栏 方便以后拿来用 厚♥

♥谢绝以下の人来我の部落格♥

致:
♥对我有不满意の人♥
♥如果您真の对我有不满意♥
♥欢迎您来到我のFriendster留言♥
♥或者通过我の朋友让我知道♥
♥您究竟为何对我不满♥
♥让我知道您の大名 您の资料♥
♥不要搞神秘嘛 敢做就敢当♥
♥我会更佩服您♥
♥如果你不愿意让我知道您の大名♥
♥那请您离开♥
♥万分感激谢谢您♥

♥您の举动♥♥并不会让我·害怕·或·难过·或·生气·♥
♥只会让我知道♥♥您の幼稚 您の无知 您の胆小♥

xiiaoSing·欣·2009年8月25日诚致
☠请勿对号入座☠
请勿在别人の地盘做别人不喜欢の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