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凸 本人现在の心情♥

凸 代表了我现在の心情
在人家要去玩水の时候居然下大雨
老天 你这是什么意思? 玩我哦?

今天早上11点起床の时候特别冷の说
原来外面下起了倾盆の大雨

很凉爽 让人睡觉心情也很好の说
可是脑筋转转 突然傻眼◎.◎
心里面有一句OS:
【完了...没得好玩水了..】
算了 继续睡好了 可能等下会听雨也说不定

虽然一直到现在 雨也还没停
不过倒也让我の心情很舒畅
好久没有这种爽快の感觉了
呵呵 不错嘛 得一样失一样
得到の那样很合心意
喜欢这种很开心の感觉


_________我叫分割线__________

总算让我盼到了 你终于病好了
笨蛋 昨晚给你弄哭了也
谢谢你啊 给我打了那支针
心都安了下来 我知道 我の选择没有错


希望你是我の幸福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