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我爱你你爱我♥

总是被一股邪念在推使 笑容都不见了
我那原本の笑容叻? 快乐呐? 跑哪去了

不喜欢你可以表看 谢谢

据与__方先生某日の闲情对话中
我跟你无意中聊起了很多小时候の回忆
唔 的确 小时候是开心の...
就如你说の 没烦恼 没忧愁
我怀念小时候 真の怀念 的确
突然回想起来 小时候の回忆
好像满多都是在云顶留下の 嘿嘿~

虽然小时候也差点经历了家庭分裂
不过呐 到最后我还是顺顺利利の在这个
有时候会吵吵闹闹の幸福家庭里面
顺利の成长了
现在有时候想起一些回忆
我真の由衷佩服自己の老妈子
老豆~你坏蛋哦~~不乖~嘿嘿~
ps:
方先生 什么时候要见你凶悍の岳母啊?


突然觉得自己真の不是个小鸟依人版女朋友
其实很多时候你都是在当被我骂の那个
我对 你也被我骂 我错 你还是在被我骂
这两天我已经充分明白了 你吃醋の猫样是怎样の
然后我只有一句话形容 你真の好可爱好可爱咧~
虽然有时候你总是很凶の对我发脾气
但是只要我眼泪掉下の时候 你温柔の语气全回来了
你啊你啊 真の把我给宠坏了 笨猪

你说我们每天都在吵架 哪有?
只是偶尔有の时候
你凶一下我我讲soli 我凶一下你你讲soli咯
不过到最后の结果都是你在讲soli

昨天跟干哥讲了一段时间の电话
从一点半等我等到三点の你 整个头都起火 呼呼
我不但没有意识到你浓浓の醋味加火药味
我还很不识相の跟你凶过 呵呵 对不起啦亲爱の
听你用很生气但又很平静の说那句
"还好你跟他讲你在跟你男朋友讲电话"
"不然你看我盖电话吗?"
之后你又在翻旧账 喔厚厚

亲爱の 我不喜欢你总是在恋着你の诛仙online
我深感我の地位受威胁(哇靠 我居然被一个online game击败?)


啊啊啊 跟你在一起の每天都好有欢乐叻
永远都不要改变好不好 像现在这样我就好满足鸟


ps"这是很口语化の一篇 你不喜欢你可以选择别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