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呗鼻 快快好起来♥

明天咱们去Diamond Hil l玩哦
希望有个开心の假期

短短の一个星期假期
对我来说 好像没什么值得快乐の
花钱啊啊啊

整个假期 不想出去了
只希望他可以陪我
因为他生病の日子里面
我真の好孤单
男人啊男人
你可知道我真の好爱好爱你

昨天花了快①个小时来写信息给他
满满の⑩封信息 700个字
写了好长好长の话
连你都说你吓到
因为平常我们の信息都短短の
好久好久都没有给你那样の信息了

信息到现在还收在我の信箱里面
Send出去の那①刻 整个人好累好累
心酸酸の 雨又下个不停 好孤单
这是第①次没有你在我身边 那么多天

体谅你
心疼你
害怕你
不能没有你
你要快快好起来


我要你
I WANT YOU
MY M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