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四年五班 晓晓四人·♥

光阴似箭呐 一个星期の假期就这样掰掰了
多么希望明天还是假期天 呼呼 能睡是福 真の
给这个为期12天の假期做四个字总结就是 ♥虚度光阴♥


这段时间都好想念我们晓晓四人の团员叻
晓甘晓康晓婷 当然还有我晓欣
终于又要见到你们那可爱の脸孔了
希望开学一切顺顺利利呐
希望开学之后 我们睡觉不会被老师发现


我真の很喜欢我の四年五班
♥有屁股很大很软很翘の晓甘
♥有力很大把兄弟看很重の晓康
♥有呆呆傻傻可是心地善良の晓婷
♥还有一个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の我


虽然人很少 可是在班上我们的确很开心
虽然晓康时常去惹晓甘生气
虽然我时常给丽婷超乎想象の呆呆傻傻弄到无力
可是每次我跟晓婷被处罚の时候
有做功课の晓康跟晓甘都会很讲义气の来陪我们
虽然口口声声总说不想进班上课
可是谁不明白在外面晒太阳の那种苦
谢谢你们呐 晓康&晓甘
谢谢你们总是义不容辞の帮助我
有时候还要忍受我睡不够の坏脾气
有时候还要无端端给我骂 还是乱鸟什么の
对不起 然后也很谢谢你们


还有很谢谢晓婷 虽然她总是那样糊里糊涂の
可是总给我们班上の其余三人带来很多の欢乐
也谢谢你 每次跟我坐在一个很闷热の地方
然后每次都即时在我睡着の时候被老师叫起の时候
把我摇起来 没有了你啊 我真の真の不知道会怎样
也很谢谢你啊 每次都在听我啰哩啰唆讲心事
你一点怨言也没有 有时候我不开心还会弄我笑の
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那天我们两个在班上
学着乌鸦走路の蠢样 回想起来真の超好笑の


眼看就快到年终了 突然开始有那么一点点不舍了
因为明年一定不能再跟你们同班了
不过啊 我们永远都是我们 晓晓四人


永远永远我都不会忘记我们の晓婷拳
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四个人の欢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