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宅の家♥

人の惰性发挥极致の时候
是在人生没有目标の时候

当一个人已经习惯の在外到处游走
总有一天他会深感疲惫
然后倦了 想回到家里了
家 真の很美很美

__________宅在家の海岸线___________

人 在外游走4年 终于倦了 累了
宅在家の感觉 不错 真の
呆在自己の电脑前面在网路到处晃晃
看看那些入围就快得奖の部落格
想给自己两年の时间训练文笔
是否能跟他们一样写出些好文章呢
但愿如此

___________友情の海岸线___________

什么时候大家才能和好呢
去个钻石山庄 考虑了好多好多の事情
叫谁 不叫谁 叫谁会怎样 不叫谁又会怎样
我想叫所有人到那边玩 不想理谁或谁
是因为我其实还对友谊抱着那点复合の心
到最后婷就跟我说一句
【这样对友谊并没有帮助】
【叫谁】
【谁不爽谁到最后见到の时候更不爽】
【不叫谁】
【到最后没被叫の谁知道了会不开心】
所以我才懒得理了
这群朋友之间の友谊 剩下の只是分散の残骸
或许真の没办法再像之前如此の圆满
抱着平静の心情就好了
如那时塔罗牌の牌意所说の 少点多管闲事
至少现在の我还拥有许许多多对我好の朋友们


__________近期姐妹活动の海岸线__________

啊啊啊啊啊啊....
俺们家小戴要参加校园天使噜
希望他比赛顺利啊
我会尽全力用我の大嗓子帮你呐喊滴^^
【2009年 第三届 校园天使】
支持我们家很吵の傻佬 ♥戴伟健♥
小戴加油呐 等你捧座奖杯回来


__________爱情の海岸线______________

不管在外面受了多少委屈或不开心
只要回到家 跟你通电话の时候
在电话里对你撒娇 听你搞笑 听你傻傻の说话
脸上总是泛起淡淡の笑容
亲爱の 你是让我绽开笑容 最好の理由
一起向往爱情海 永远都幸福着



希望回到过去那段美丽の友谊
希望小戴比赛可以顺顺利利
希望跟你永远都那么甜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