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永远の ·好·姐·妹·♥

你是我一辈子の好姐妹
这句话 希望永远都不会改变

8岁那年 在我生命里面遇见了你
15岁の年终 你在我心里再也没有改变位置
你是 最好最好の ♥好姐妹♥

8年の认识
一开始の认识 其实看你并不太顺眼
从欺负你 变成被你欺负
冤家路窄却始终没有分开
6年级の时候 一起哼起了那首骊歌
得到优异成绩の我们 一起踏上了同一座中学校门

上了中学
慢慢の认识你 了解你 明白你
很怀念那时候 在你家住の那几个星期
跟你一起做很多の事情
一起吃饭看电视
一起出去逛街聊天玩闹
一起排练JS年底舞蹈
一起哈拉有の没の乱七八糟の
听你说暗恋着那个谁谁谁の苦
听你说你看到の每一件事经历の每一件事

直到现在 我看见你脸上の幸福了
看见你跟他很甜蜜の一刻 心里面也淡淡の放下心了
有时候心理面真の很气
当他让你难过 当他让你流泪の时候
因为我不希望你难过或不开心
因为我希望 我促成の你们 会一直永远幸福着

听你说着跟他の点点滴滴
看你脸上洋溢着那幸福の笑容
羡慕起你了 为你开心了 也慢慢の放心了

虽然慢慢の 跟你の距离越来越远
相处の时间也不过只是周六日那短短の几个小时
我从来都不轻易放弃能跟你聊天の机会
因为我想知道 在我没有遇见你の每一天
你是否幸福 你是否开心 你是否还是笑容满面

你是我の姐妹 一辈子也不会改变
你是我の姐妹 我想一直听你说你の每一件事
你是我の姐妹 我想看着你 永远の幸福下去
你是我の姐妹 我会尽全力 不让你难过流泪
你是我の姐妹 一辈子の姐妹

在你难过 不开心の时候
请你记得
我永远等你向我倾诉
我永远等你对我说你の苦衷

再你快乐 开心の时候
请你记得
我永远等你陪我分享
我永远等你对我说你那些快乐の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