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感叹 人生の疲惫·♥

是否能在毕业前看到丽婷初恋の对象
真の是一个谁也不知道の谜 也是我の心愿


唉 这几天实在是闷到好想哭T.T
好想要唱歌 想练练下飚高音の说
现在都不知道喜欢の这几首歌
♥张韶涵 不痛 遗失の美好♥
♥张惠妹 分生♥
♥梁文音 最幸福の事 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勇敢♥
♥蔡依林 妥协 倒带 天空♥
♥温岚 同手同脚♥
♥卓文萱 一句话 永不消失の彩虹♥
还能不能像以前那样稳稳の好好唱完=.=''

全世界都跑去打♥Left For Death♥
僵尸看久了我也是会闷好不好=.=

♥戴爱玲の累格♥
好喜欢这首歌 爱疯了 但是飚高音の部分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把你练好??
谁来陪我唱唱歌 听我飚飚歌给个意见?
周一至周四下午 谁想唱歌 我等你们约啊...


啊啊啊... 除了累我也没什么好说了
好多科目分回来了 都是2字头见人...
又给自己刷新了记录 最低分 3分...
我该放弃吗?
小时了了 大未必佳
这道理真の是冲着我来?
老师也瞧不起我
家人看扁我
我是不是还有那个能力证明给他们看?
唉.....长叹.....


昨天跟小呆瓜在♥百家乐♥读交通规则
有一点小惭愧 好像教不好你
对不起啊 英文真の不怎么好
当你の老师还要在你の面前查字典
不过 真の希望你可以顺利过这关
毕竟你也努力了那么久
当你看到你自己努力の成果 是不是会更开心?
希望你加油咯


♥我家の男人 方先生♥
病了 其实自己还满着急の
唉...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不要让我担心好吗?
我不能在你身边陪着你照顾你
你更要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吗?
现在病毒到处传播

♥ 我真の不希望 ♥
♥ 我心爱の你出事 ♥
♥ 因为我真の不能失去你 ♥


我不是不孝の孙女
是我不会孝顺对我の妈咪不好の婆婆
别说手心手背都是肉 你对我没有恩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