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我爱McDonald♥

神啊 原谅我大半夜还在外头吃着高卡路里の宵夜
我真の真の真の太爱 ♥麦当劳McDonal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悔の呐喊)
这已经是我一个星期内第三次踏进麦当劳了
罪过啊 神会不喜悦の 哇啊啊啊啊啊啊!

发疯完毕 回到正题

今天 上完舞蹈课之后
碧玉还有阿汉到各处左晃右晃
一直到最后我们来到了位于
地王广场对面の CyberCafe 耗时间
顺便等那几条有工作の放人
淑玲 丽婷 小戴
11点整の时候 碧玉被他家の老妈子载回家了
剩下の我还有阿汉就继续等他们
等到了接近11点30分
终于等到他们の大驾光临
过后阿汉跟着淑玲回家了
孤男寡女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他们两条自己知道噜~噜噜噜....~
(声明: 淑玲=孤男 阿汉=寡女)

至于俺们4条 丽婷 美玲 小戴
在2009年9月20日晚间12点
踏进了位于居銮市中心旁の麦当劳
享用丽婷の 晚餐+宵夜
享用我&美玲の 宵夜
美丽大方の小戴是陪客

Wohoho选了个靠窗の位置 大伙儿就开动了
汉堡薯条汽水 在我们饥肠辘辘の状态下
快速の被解决掉了 好好吃woo~


小戴和丽婷就在说他们做工の时候遇到の趣事

【A状况】
俺们家小戴Serve了4个女顾客 当他们在跟小戴点菜の时候
他们の笑声从没间断过(当事人深感莫名其妙)
其中有1女指着菜单のPineapple FriedRice With Seafood说:
【我要这个 可是我不要Pineapple 我怕酸】
【然后我不要Seafood】
咳咳 那总而言之你就是只要FriedRice咯??废话连篇哦=.=
然后该桌子也有1位女生
在小戴询问是否要将她还未吃完の食物收盘の时候
用很惊慌の语气+表情+手势 说着:"不要不要不要"
咳咳 大姐 你不就只要很平静の说声:"不要 谢谢"
不就得了=.=

后来也有顾客点了
Carrot Milk不要Carrot
因为上头交代过如果要更改饮料 价钱还是照旧
小戴和淑玲也因为这个而闹了起来
因为淑玲认为加牛奶会比较值得
可是小戴认为客人不要牛奶就不要牛奶
结果他们就因为值不值得の问题而闹了起来 哈哈~


【B状况】
有3位女銮中生和3位她们非銮中生の男朋友来到了那里
当他们在点了菜之后等待菜上桌の时候
有1女居然用手掐着(平常所说のkim)他の男朋友
梳起了她の男朋友の头发来
之后更扯の是 她梳完以后还把梳子递给其余の2位女生
让他们也帮他们の男朋友梳头

之后之后之后 更加扯の事情发生了
吃饱了以后 该女生又掐着他男朋友の脖子
帮他抹起嘴来了 听说那男のの嘴部表情是呈现"(-3-)"

看小戴模仿の时候 我们笑疯了 哈哈~
这世界上真の是存在着许许多多有趣の人类
后来后来啊 聊了好多好多の捏
之后接近1点の时候 大家就回家去咯
小戴也要到淑玲家展开"3劈"活动了(开玩笑)

然后 在外头等车の时候
很意外の在麦当劳外面看到了奇怪の一个状况
一群马来人把桌椅搬到了外头
在外头吃起了买好の麦当劳
是什么原因吗?
冷气过冷?(他们个个体型壮硕 看起来并不是如此虚弱)
里面人太多?(半夜1点了 人其实也走得七七八八の了)
呵呵 算是个Unknown憋~

今天超好笑也超级开心の
给今天の心情指数打五颗爆棚の星星 ★★★★★
顺便也把不开心の一件事情抛掷于脑后了^^


PS
我の2篇部落格
从半夜天黑黑
写到现在 6.52分 天亮了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