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短短の一则辱骂♥

给你们这些看不起我の老师们
预祝你们诸事不顺 不得好死

给我の历史老师:

谢谢你不愿意加那2分让我及格
你让我明白
原来你从没把我这个学生放在眼里
我没有后悔那天在你面前骂の那句粗话
因为你已经不再值得我去尊敬
不要再在学校说我在你の课堂上睡觉
因为那38分 你没有任何功劳
那38分是我听补习的来の
以后
我不会在努力顶起那颗就快睡着の头
假装着很认真の聆听你所讲の每一句话
你不值得
谢谢你の那句
[Awak memang malas]
[Saya tak nak bagi awak markah]
谢谢
你成功の激起了我の愤怒
我会证明给你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