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真の好勤劳♥

♥自从Kakak来咱们家之后♥
不知不觉 我跟老妈子の感情也升温了不少
因为她の勤劳就是我们两个其中の一个话题

我唯一能做の就只能竖起大拇指赞扬她 才来三天
我们家很多 就算过了三十年老妈子也不会收拾の东西
都给他收拾得干干净净了 效率超高
每天放学回到家都看到她在东抹抹西搽搽
我唯一很无谓の担心就是
他会不会到最后也打我房间那很凌乱の书橱の主意 呵呵

自从她来到了我们家里之后呐
妈咪再也不用专注于照顾那个会气死人の长者女士了
妈咪の时间也得空了不少
今天我们两一时兴起要做寿司 她为了找几条小黄瓜
驾着车跑了几间花园里面の杂货店 来来回回耗了我快半个小时
平常除非他发烧 不然休想她会干这些无聊の差事
在车上快要累死の我 就在车上倒头大睡 呵呵
1点15分从学校坐车回家 10分钟の路程
干了一大堆事情之后 2点才正式回到家
那时候我の表情累到直接呈现 一个囧

现在日本米在饭锅里面煮噜 期待着做好の寿司
感激我の寿司专家师傅 琪琳小姐
谢谢她解决了我跟我老妈子在疑惑の事情 醋跟盐 哈哈
妈咪今天对我超好の 超爱她 从来都没跟她那么和谐过
希望从今以后也一样呐 我喜欢这样の母女关系 像姐妹比较多

今天学校恢复了正常状态 只是隔壁楼下の连接课室
被中五の学生用来当讨论考试科目の场地
然后我们就在自己の班上闹噜
今天跟晓婷接近零交流零接触 她不理我>0<
其实是因为她今天不舒服呐 希望你快快恢复噜
今天晓康在把晓甘扛起来の途中 把晓甘の胸部也Push Up了
哈哈 超好笑 笑疯掉 然后晓康跟晓婷在要逃离我の魔掌之际
居然两个做了一样の动作 哈哈 超像の 笑到我飙泪

在图书馆里面 晓康聊起昨天跟他一起打Game很装厉害の那位人士
拜托你吖 得罪人之前请看看下你要得罪の是谁呗
你得罪の可是我们の康先生叻 他打Game功夫跟他算数学一样
真の不是盖の 小弟弟 人不可貌相
在你明白我们晓康の实力之前 你收声比较好 哈哈

来说说他如何被晓康打败:
Left4Death 输给晓康他们一组 居然Leave Game逃跑
完美世界【翻版】 武器の特性功用 居然给晓康若无其事の念出来
SDO 人物等级虽然有24lv 可是弹歌の功力 晓康大概一只手都弹赢他

哈哈 算他衰吧 得罪到一个那么恐怖级の游戏玩家
我说 晓康 家辉 琪琳 你们三个人啊
你们大概要把居銮Left4Death玩家都吓跑了
不要以为我们STK 09'Form 4の人是书呆子哦
我们这一帮可是样样具备の哦 玩Game人才不缺 要挑战可要小心噜


喜欢和你就像姐妹那样
因为你是我最爱の老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