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600天 快乐♥

2008年2月14日__2009年10月5号
我们爱情迈入了幸福の第600个日子

4/10/2009 ♥11.55pm♥
带着一脸の睡眼朦胧 手上の手机哼着歌曲
对着直响不停の手机 用拇指按了接通键
如往常般 哈咯の一声 接起了你の电话
因为大脑の操做还未完全清醒 发了个小脾气
也让你の情绪变得起伏不定 我知道你也累了
也谢谢你还是打了这个电话给我
跟我一起迎接12.00amの到来


5/10/2009 ♥12.00am♥
重新接起了刚刚断开の通话 看一看手机
期待已久の日子终于来临了 我们の第600天
开心の笑了起来 发着の脾气顿时烟消云散
展开了笑颜 傻傻の对你说了句 "比 祝我们600天快乐"
你也傻傻の笑了 你回了我句 "恩 Mwak~"


致: 我最亲爱の你_ ♥MR FONG♥ _

打从认识你の那天开始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们能走到这天
从开始の那份不认真 那份胡闹加玩耍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会为着一个男生如此倾心
14/2 西方情人节 一直都让我存在着一个不美好の印象
一直到2008年 14/2 变成了纪念你我爱情の日子
那一天是我们の开始 也是我们共度の第1个情人节
虽然隔了好一段时间才知道我们在一起の日子
也隔了好一段时间才发现我们の爱是在情人节萌芽の
现在 每一年の2/14号对你我来说不仅仅是情人节那么简单
而是纪念着我们爱情の开始 我们感情の萌芽


14/2/2009 我们认真の度过了我们の一周年
送给你の礼物一直到现在你都还完完整整の保存着
那封信 那罐669の星星 那件衣服 还有其他の
你都还是把它们当成宝贝那样の收藏着
这是我们の一周年 这是我们爱情の一个见证
一年の相识 认知 明白 接受 相爱
我们从当初羞涩の两人 变成了坦诚相待の两人


就在23/6 我们爱情萌芽の第495天
我跟你の爱情经历了一场浩瀚の暴风雨
一次の塔罗牌 让我明白了你の冷漠 让我失去了你
摧毁了我们一同の努力 摧毁了我们在一起一段段美好の日子
你说了句【我真の累了 我们分手吧】
我一个人承受着痛苦 用那双已经布满伤口の手擦起了眼角の泪
听着你一句又一句伤害の话语 忘了当初是哪来の勇气继续等下去
坚持着那份已被认定不能再重来の爱情


努力の挨了两个月 我辛苦の等待与期盼终于到了
24/8 你回到了我の身边 一句久违の "比比" 让我哭红了双眼
你可知道 我等你叫我这一声 "比比" 我等得多苦?
回到了往常の生活 有你の疼爱充斥の生活
头顶上顶着の乌云慢慢化开 取而代之の是美丽の大晴天


经过了一次の分离 让我们对爱情の观念都慢慢改变
我们彼此都一直努力让爱情保温 并升等
你我都为彼此打了一针满满の定心针
你我都学着为彼此多多设想 多多安慰照顾
你我都学着不再轻易说分开 不再轻易の松开紧握の双手

因为遇见了你 对爱情观改变了 学会了 ·成长 专一 珍惜·
不再选择去害怕或担心你是否会再度离去
因为我选择了相信你 给你100分の信心
告诉自己 你永远都是属于我一个人の

吵吵闹闹 斗嘴争吵 在我们两人之间真の少不了
但是总有一方懂得低头道歉 说一声属于我们之间のSoli
一切不开心就在双方の一个Mwak下烟消云散

你の温柔总是让我有理由傻傻の扬起嘴唇幸福の微笑
你の无厘头总是让我不顾形象嘻嘻哈哈の大笑一通
你の傻里傻气总是让我直嚷着说你真の好可爱
你の一句对不起总是让我不得不放下狠心原谅你
你の一切一切总是让我珍惜不已

亲爱の 600天の爱情
让我们学着长大 学着珍惜 保护 握紧爱情
努力给彼此未来 努力斩开前方荆棘遍布の丛林
坚信着在那片丛林の后面 有我们期盼の未来
努力 坚持下去
我们の心 永远装在那专属彼此の小盒子里面
连着钥匙 永远都给了对方


我真の真の好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