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开学惊魂·印尼女佣♥

开学是个人人都不太高兴也不太期待の日子
到最后想一想 自己穿校服の日子也没剩多久了
朋友 以后 我们还会记得这段 穿着校服の种种回忆吗?

日期: 12/10/2009 星期一


···开学惊魂···

今天是一个星期假期之后
回归学校の第一天 虽然没有特别疲惫
但是也不是想象中の那么开心 因为早起真の满苦の
并没有比想象中开心の踏进学校 我心情很复杂吖

由于PMRの关系 星期一难得不用上周会
o(≧v≦)o 爽死我呐 懒惰站在那个很闷热の地方听一句句の废话
在此祝福我笨笨の筱Q: ·PMR 勇夺8A优异成绩·

第一节是我一直都觉得很郁闷のBiology 生物课
照惯例 大家都要到科学室上课
旁边の晓婷 趴在桌子上沉沉の睡着了
我就眼睁睁看着他睡 因为生病の关系 鼻涕弄得鼻子很不舒服
原本是打算迟到下下生物课の 结果我就看着晓婷睡 懒得叫醒他
在旁边用笔写写画画の 烦恼着一些东西
在途中 可怕のSaharuddin竟然经过只有我跟晓婷の班上
晓婷在沉睡 我在用力吸着我の鼻涕
心理面想着: 完了完了 有难了
结果结果哦 他竟然只说了一句 "Mana Kelas 4ST4?"
我用手指☞向前面の方向 心理面暗想他の下一句话
结果他竟然什么也没有说就走了 哇靠 原来生病是那么幸运の

结果后来被生物老师召见 我们四人
晓欣 晓婷 晓康 晓甘 居然不约而同都翘课了
呵呵 结果我跟晓婷就先去见老师
先声明我是真の生病了 晓婷也是不舒服
结果解释了一番时候 老师居然说我们说骗话 =.=
懒得解释 随便应了他几句 也做了见纪律主任の心里准备
后来从晓康の口中听到 晓康他们跟老师说他们翘课
然后跟老师说对不起 老师居然只是吓吓他们就放他们走了
What?! 什么道理哦老师?

之后都在课室里面乖乖の上课
因为上星期PMRの缘故 中四被分配到星期三,四,五不必上课
因为三天假期の缘故 我们四年五班也顺理成章の给自己放了
一个星期の假期 即 星期一,二,三,四,五
结果我们の小举动居然被化学老师发现了
星期三の加补 全班28人 出席の居然只有10人
所有同学 尤其是我们四位烈士
被猛批了好几下 呵呵 懒惰の下场
不管怎样 这两个月 上学一星期放假一星期の举动
也让我吃了不少甜头 也受了不少苦头 呵呵


···印尼女佣···

回到家 随随便便洗了个澡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一个下午果然就这样给我耗光了
迷迷蒙蒙中听到一个在家里不常出现の语言_国语_
还是我那位不善于说国语の老妈子口中出来の
原来我家里多了个 _印尼女佣_
一开始还不知道是谁の时候 在床上从门缝看出去
哇咧我の妈 我还以为家里来了个刺客还是什么の
然后才赫然想起 原来印尼女佣果然还是如期の到我家了
不过可不是服侍我们家里人の丫 是服侍我们家の那位长者

对他の印象还不错 挺乖挺好の
见面の时候他还给了我一个亲切の穆斯林式Salam
(就是把你の手用双手轻轻握着然后靠着他の脸颊)
只是我的确有被吓到一下 呵呵
不过也不算失礼の给了他一个微笑
算一算吖 家里可是很多年没有请女佣了
希望他在我们家可以很开心の工作噜
也希望他不会被我们家那非常尊贵の长者搞死


Amin 哈雷路亚 阿门 南无阿弥陀佛
Kakak 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