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幸福の点名♥

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我的大名:刘雁欣 xiiaoSing·欣·
我的生日:1993年の5月13日
誰傳給你的:我の宝贝妹子❤乌龟妹 琦❤
說出五個好朋友:♥丽婷 ♥美玲 ♥小戴 ♥淑玲 ♥康仔
生日想要什麽禮物:身体健康 幸福快乐
近期開心的是:跟心爱の人感情回到100%の甜蜜
近期壓力的是:金钱问题 友情问题 家庭问题
未來想做什麽:♥方太太♥
有沒有喜歡的人:我爱♥方先生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如果人时地利人和一定会去

跟誰出去最幸福:家人 姐妹 兄弟 朋友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两边劝架 做安抚の对象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云顶 马来西亚最高の摩天轮
聖誕節要做啥:2009年の圣诞节要筹备迎接26号のJS年底表演
最想和誰過聖誕節:爱人
有沒有起床氣:非常严重の起床脾气
有幾個兄弟姐妹:①个大我15年の哥哥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累格 ♥戴爱玲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Because Of You ♥Neyo

喜歡什麽顔色:♥粉色 ♥黑白 ♥银色
上厠所會不會先沖水:上完再冲比较号
愛不愛我:爱啊,我の妹子~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只要脾气我能接受都喜欢
最想大聲說什麽:Money进口袋 小人滚远远啊!
半夜敢不敢上厠所:自己家就敢 外面の话要人陪
上厠所會不會脫褲褲:女生都得脱裤子吧 =.=
誰很欠打:那些不要脸の人 爱乱鸟人の人
現在很迷什麽:❤戴爱玲 ❤罗美玲
睡相很差:非常の差 不过很多人都看过了
現在的時間:9.27pm `091024`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很久没有填这种东西の 满享受
體重多少:秘密 shhhh~
今天天氣:下雨天 打雷吓到我
你懷孕了嗎:还没有叻~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麽:做我喜欢做の事情 大吃大喝 大买特买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遊戲:同居 (害羞)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顔色你選:黑色
你相信愛情會永遠嗎:相信"吧"
現在你穿什麽顔色的衣服:黑色衣服黄色边边 ·2008年蝙蝠驿站制服·
童年回憶快樂嗎:超怀念 超快乐
現在想死嗎:等70岁再烧炭好了
你快乐吗:暂时性快乐
找個形容詞形容這個世界:美好中夹带着不美好


【點名人物】
①·Wife__Yifang 意芳
②·Sister__LeeTing 丽婷
③·Sister__MeiLing 美玲
④·Sister__XiaoDai 小戴
⑤·Sister__Alice 碧玉
⑥·Sister__Irven 淑玲
⑦·Brother__Khong 康仔
⑧·Brother__Chew 赵赵
⑨·Junior__Susan
⑩·MuiMuI__筱廷


④號認識⑥號嗎ぷ__非常熟悉の两人
⑩號是男還是女ぷ__美女①个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ぷ__①个弟弟
⑦號姓氏ぷ__康Khong
⑩號人緣好嗎ぷ__美女人缘一级棒呐
④號有人追嗎ぷ__有 【大把】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ぷ__应该是黑色&白色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ぷ__不是
⑧號的生日是ぷ___10月26号【近在眉梢】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ぷ__因为一个很烂の人【老故事别提了】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ぷ__4个月又4天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ぷ__没跟学妹玩过【嘿嘿 学妹要不要出来~】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ぷ__从小到大都在聊天 最信任の人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ぷ__喜歡 接近天天都会一起出街の那种



♥亲爱の各位 被我点到名の话 麻烦你们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