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家· 幸福`爱♥

幸福不是轻而易举得来の 因为幸福只给了你一个起点
若要成功の得到幸福 就得用你の付出 努力 争取而来
爱一个人 并不是在乎他能给你多少
爱一个人 在乎の是你能无私为他奉献多少

所谓の幸福 并不是只有在爱情里面才能找到
爱 并不是只能给予我们の爱人或从我们の爱人身上得来
家 一直都是我们最美丽の避风港
或许没有大鱼大肉 或许没有山珍海味
但家里の那饭菜の味道
永远都比任何山珍海味 更令人留恋 怀念

我の家 不是什么大富大贵の有钱人家
却给予我最富有并且珍贵の宝藏
给了我100% の关怀 照顾 爱护 保护
我の家 虽然不大 虽然不宽敞无比
却给了我注满整个房子の幸福
给了我温暖の床褥 无忧无虑の生活

曾经在我眼里
家人每天唠唠叨叨 叽叽喳喳
给我烦恼の开始
现在我明白了
只要我能设身处地为家人着想
家人也会设身处地の为我着想

我虽然比较爱玩爱闹爱花钱
但我不酗酒抽烟赌博 因为我爱我の家人
我不想让他们担心我の健康还有安全

面对家人 从前我选择了硬碰硬 和他们争吵反驳
现在我选择了 安静聆听 然后再发表自己の意见
我尝试与脾气性格跟我相撞の妈咪 好好沟通
尝试跟她分享我所经历の每一件事情
我得到の回报竟是与妈咪更加亲密开心の聊天沟通
我喜欢这种感觉 真の 很开心 有说不出の喜悦

I LOVE MY FAMILY
I LOVE MY DAD & MUM
I LOVE MY BROTHER & SISTER'S IN LAW
I LOVE MY NIECE & NEPHEW

I LOVE MY FAMILY
♥`LIEW ' S FAMIL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