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有一天 我会失去你吗?♥

会有那么一天 我又要再一次失去你了吗
亲爱の 我真の很担心你 哭着一个人闹脾气
你在我心理面 你在我回忆里面 却不在我の身边

又是一个你病了の日子 又是一个我很无奈の日子
又是一个你忘了我の日子 又是一个我不知如何の日子
你の心 还在我这边吗? 还好好の锁在你给我の盒子里吗?

我看着电脑萤幕 我哭了 我耍了脾气
我气自己 为什么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伴你 照顾你
又是一个你病了の临晨3点 我好无助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看着你の照片 我哭了 你真の会再一次离开我吗?

我不敢去想 我不敢去估测 我不敢去证实
从你说の一字一句里面 我找不到藏起来の安全感
失而复得の爱情 真の会有如我们当初所承诺の那样吗?
真の有永远の你在我身边吗? 你真の不会在违背你の诺言吗?
哭了 我找不到肩膀 我听不到你安慰の声音
怕了 我打不到给你 我听不到你说着你没事 你很好
痛了 我抱不到亲爱の你 我听不到你在我耳边叮咛说要别想太多
累了 我闻不到熟悉の你 我感受不到你爱我の那股气味

远距离 真の让你累了吗? 我们输给了700kmの距离了吗?
我真の就要失去你了吗? 你不说 我感受到了你の冷淡
你总回复着我说着你还是那么爱我 疼我 在乎我
只是 我真の感受不到了
我对你の 是依赖 放不下 还是爱情
你对我の 是依赖 放不下 还是爱情


我们究竟为着什么跟彼此在一起
我们凭着什么 维持这段快要闭幕の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