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四年五班··班宴··♥

这是我の四年五班 由年头の33个人至今剩下27人
虽然吵吵闹闹 虽然爱惹老师生气 但 记忆里 真の挺美好の


15/10 星期四 雨



又是个悠哉の逃课天 睡醒の时候已经是下午1点多了
因为星期五是大宝森节假期の关系 然后今天又有很多难熬の课要上
所以就将计就计 直接不去上学了 呵呵 在家睡个饱好了
2点30分 班上の宴会在街上のKFC快餐店举行
准备了一下 快3点の时候 终于来到了街上

到了の时候 大部分の同学都已经在那里了 多数都穿着校服
晓婷因为生病の关系 没有办法出席班宴 白白浪费了RM10
因为晓康跟晓甘旁边の位子都有人了
所以我干脆坐到国语老师の旁边

晓康跟晓甘就说 【有人国语A1了啦】 哈哈
之后老师接踵而来 可怕の事情发生了 我の身边居然都是老师=.=
我の左边是国语老师 左边の左边是历史老师
右边是物理老师 对面是生物老师 对面の右边是高数老师
哇咧 真是个吉祥位 照样子看来年尾这些科目我都A1了 哈哈
还好晓康放我一马不让化学老师坐我对边の左边 不然我就是从师宠儿了
因为晓婷缺席の关系 很多老师还问我说
【Eh Liew, Mana Kembar Awak?】

晓婷啊 老师都很关心你捏 哈哈 你以后表选这种大日子生病了啦

大约1小时候 班宴正式在我跟晓康充当摄影师拍大合照下宣布告一段落
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 看着门外の雨 我,晓康,晓甘都在愁着
后来向国语老师征求要乘他の车子过去 结果老师居然要等雨停
几个老师就坐在旁边聊了起来 我们三个の表情就是"囧" 无奈=.=''
【OS: 老师啊 谢谢你啊 但是既然要等雨停 那我们还是先走了】
后来我们就冒着雨穿街走巷 到了居銮市中心の地王广场
中间晓康居然拿起了摄影机拍下了我们の路途经过
在涉水过马路の时候 我の鞋子差点要飞到别の地方去 给他们笑死=.=
因为马来西亚の马路素质不好
所以下雨时马路旁边往往都会有到脚踝深の积水

为了越过这积水 我用跨越の方式 结果差点被眼前の货车撞到><
在后面の晓康看了笑破肚子
晓甘拿着纸皮の文件夹 因为没有预测会下雨所以没有带背包
为了不让雨淋湿搞砸了里面辛辛苦苦做好の报告

晓甘居然把它装进了自己の胸部里面 哈哈 结果晓甘の胸部变大了
还有一个就是我跟晓康顺利到达了马路对岸の商店 结果车来了
晓甘在淋雨の状态下等过马路等了接近10秒
我跟晓康在商店里面捧腹大笑 淋了雨の我们都超狼狈の 哈哈

后来我们在CyberCafe玩游戏虚度了一个下午
虽然到最后の晚上补习时候很累 但是很开心


朋友 就算不能陪你一辈子の走下去
但在记忆里 他们永远都是最美好の
很庆幸我有你们
我の朋友 我の兄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