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平·凡 の一天♥

平凡の一天 平凡の小幸福
很多の小幸福 变成了一个大大の幸福

P/S
呀...第一次写一整天の活动...闷の话莫怪

=MoRninG=

今天早上 我做了一件很坏の事情
就是我把在睡梦中の♥方先生♥吵醒

我 『我那么早叫你起身你会不会生气?』
他 『(睡梦中..) 嗯....(停顿3秒)...会.....』
我 『那你现在在生气我咯...??』
他 『(睡梦中..) 嗯....没有....』(什么跟什么??)
我 『哦..那你生气咯....』
他 『恩...(继续他の睡梦)』

什么跟什么??笨蛋....

最喜欢听你赖床の声音
总是能幻想着你就在我の身边



=Afternoon=

下午1点 电话震动の声音让我从睡梦中惊醒
照惯例の赖床了(你管我 我就喜欢赖床..)
虽然这次赖床还不到5分钟 因为跟琪琳小姐有约
准备の过程中也收到了美玲の来电
心里还想着【奇怪...不是在做工吗她?】
结果感觉好像不对劲 急急忙忙中终于出到了街上
惯例の到了 ♥ONE ひ 忘忧奶茶店♥
照惯例也点了我喜欢の ♥原味奶茶♥
厚厚 这不是普通人可以喝の 因为不在菜单里面 哈哈
然后跟♥阿棒♥去KFC 也终于见到了♥琪琳♥小姐
既然给我看到很....の.......
Urgh...唯一能做の...就是
拼命把注意力转回我の♥鸡♥上面
专心の塞我の鸡进肚子里面
之后回到了忘忧 待了一阵子 屁股坐不稳 跑了........

跑到了♥KluangMall♥
到Office (个人不是很喜欢那边...)
看到站在门口の♥美玲♥
之后也迎来了从Office走出来の♥小戴♥
聆听着美玲述说着她の遭遇
半懂不懂の 同情着她可怜の事发经过
对不起 除了这样我也帮不了你了
还有小戴 虽然觉得你有点....
但是祝你获得新工作 呵呵!!

后来也跟♥Sam♥碰见了 事先约好の
原本打算陪美玲去♥Charm's Cafe♥做无声抗议の
结果因为没有人陪她吃什么羊肉什么什么の
美玲吖 你也知道那边の消费真のTMD高...=="
我都说过了 等他那天70%折扣の时候我再去
后来转去♥RoiBo♥吃东西咯 也请小戴喝了一杯
后来东逛西逛 也做了一大堆事情
买东西给♥♥方先生♥♥
陪小戴在♥Pacific♥看了2次♥香水♥
看在电影院楼层档口旁の小型画展
去♥CoolBlog♥买饮料 遇见了♥超级のMissWai♥
去干妈店门口动所谓不能触碰の♥指甲彩绘♥
去♥大众书局♥滚了几圈就出来
陪美玲去♥YokosoJapan♥问工
〓**还有一堆事情 我没记得太多**〓

之后又跟着♥小戴 淑玲 碧玉 美玲♥
回到了♥KluangParade♥
去找琪琳 顺便拿寄放在忘忧の包包
♥我要换Bag吖!! $$$RM49.90$$$♥
陪着淑玲去♥Irodori鳍彩♥吃东西
我超爱
天妇罗热狗寿司
明烧酱烤鸡排饭
推荐吖...到那边记得要吃...便宜又美味...


=Night=

到♥JS舞蹈学院♥付♥考试の费用♥
啊....给了RM20...起价了
抽到の♥编舞♥又不是自己想要の♥HipHop♥
我真の不在行HipHop编舞啊!!
保佑我...明天放の歌是个简单の歌...♥神♥我爱你

后来我们走到了♥LaLounge♥
Wohoho 今天可是有精彩の♥人妖Show♥耶~~~
从9点多等到了11点多...2个多小时の时间
终于迎来了 ♥前凸后翘♥
(我真の只有这个形容词可以形容"她"们)
第一支舞蹈在 大家の喝彩声中 开始了
结果这支舞蹈の主角 居然下台
盯上了咱们两位♥"仁兄"♥
♥淑玲一看到他过来就死命把头贴近桌子
他就用身体摩擦着她の背后 呵呵 看着淑玲痛苦の表情
♥之后小戴更猛
那位人妖小姐直接用手抱(掐)着小戴の颈项周围
然后 还把小戴の手伸到他の胸部还有重要部位
小戴看起来很爽 之后表情越来越痛苦 哈哈

后来后来 很多很多の表演 还有互动游戏
♥咱们の满满自愿上台表演
在经过一连串の热舞之后 满满为我们の桌子加了2支Tuborg
♥满满 你真の太厉害摇了啦 给你吓到...呵呵
结果咱们家の满满赢了~~~
♥输了の2位先生
一个让人妖亲了一下
一个亲了人要一下
呵呵 艳福不浅...呵呵

后来后来....因为时间上の关系...
终于坐着丽婷の车子(谢谢丽婷の爸爸)
回到了家里 冲了凉之后
终于躺在床上跟♥方先生♥聊电话
很开心哦...说了很多笑话...
问了很多欠扁の问答题
我还命令他明天8点半要叫醒我...
呵呵 到时候我也不知道我睡了没....


现在是临晨5点钟
很想你 很想很想
很开心 因为跟你总有聊不完の话题
我爱你 方先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