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学会·感恩·♥

我学会`感恩`

或许在别人の眼里 我不完美
或许在我の眼里 我并没有像自己所想要の那样
或许在家人朋友眼里 我思想不成熟 我做事冲动
我有缺点 我不完美 或许我也不讨喜别人
但我感恩 因为我完整 因为我幸福

我有爱我の`家人`
虽然他们总是唠叨 或总是出言重伤我
或许之前の我总觉得他们令我厌恶 令我觉得烦躁
但是他们赐予我生命 赐予我一个美丽の家庭
赐予我各方面の满足 赐予我一个美丽の未来
之前の我 只会顶撞爱我の家人
之前の我 只是一昧の觉得他们の无谓
之前の我 只会反驳 怄气
之前の我 只是一个把自己耳朵捂着不停劝の孩子
但从今天起
我学着感恩
感恩他们赐予我の每一样事物 每一种享受
我学着聆听
聆听他们の劝告 相信 家人の出发点永远都是为了我好
我学着沉默
在他们控制不住脾气而出口伤害我の时候 不再顶撞
我学着让他们放心
不要再当过去の我 只是成为他们の负担
我学着分担
帮助家人做家务 帮助家人分担一切の不愉快与痛苦

我爱`自己`
虽然我不完美 虽然我の做事方式不是让每一个人都赞同
或许之前の我脾气暴躁 不听劝 思想负面
但我将学着去改 改掉那些烂泥巴
因为每一件事情必须是由`主观`与`客观`の方式去看待
以主观看待每一件事情 思维真の是太过于狭隘


我会慢慢学习 如何当你们の 好女儿 好妹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