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你是我の`幸·福`吗♥

你依旧是我の幸福吗?

当我答应你の那一刻
真の 整个人真の真の很开心
两个月之后 命运没让我们停在那个靠岸
而是带着我们开始了另外一段 新の开始
我不知道这个决定
是不是对の
是不是还会让我受到伤害
不过 还是决定放开一切去爱你了
因为 真の真の很爱你

当你在MSN写着`回头是岸`の时候
我开玩笑の回你说了`你再这样の话 岸会跑掉哦`
其实只是逗你の啦 卡卡

我真の很喜欢你の一切一切
希望 我们可以好好走下去

♥你永远是我の男人♥
♥我永远是你の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