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亲爱の 别让我担心♥

今天 我亲爱の你受伤了
心疼你 心疼自己不能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我爱舞蹈Camp

今天の舞蹈Camp真の令我受益良多
跟Ady猜拳 被他泼水 也看着他被送进水里
跟Jack老师玩水 哈哈 可爱の他
跟Summer聊到关于塔罗牌是否有变数
跟MsWong聊到 星期一考跳舞の事情
跟组队JS之最一起玩耍
跟BatuPahat 2008年のMissJS 认识
看到Jackの精湛舞艺
发现自己真の很喜欢NewSchool & Locking
学到Locking Poppin NewSchoolの基本招数&两个8
看到久违の豪豪
玩游戏の时候看到很多很好笑の东西&很丑の表情
发现其实大家都可以玩到很疯狂 哈哈
BBQの时候发现其实健德很好相处【之前都觉得他很冷の说】

发现自己对Poppin没有兴趣 虽然基本の我都可以做
讨厌某人高傲の态度 自侍过高の表现
讨厌BBQの时候没有灯【浪漫のBBQ】
讨厌那里の蚊子【是TMD多到~】
讨厌我下午の饭盒【怎么有点跟别人の差很远~】


今天我亲爱の 压到Motor有小小の受伤
他表弟真の很衰 原本他应该没事の 哼 白痴
今天虽然很忙 但是坚持还是要陪伴着他
因为有点不忍心看到他一个人の
看着他对我说要我陪伴着他 有点心疼
不知心疼着什么
或许是不在他身边陪伴他感到过意不去吧
今天跟他说明天想去算一算♥塔罗牌♥
听见他一点也不担心の声音
突然心放下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

真の希望能 好好の跟你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