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我·不·孤·单♥


______________兄弟 生日快乐_____________
康仔 祝你16岁生日快乐
哈哈 永远幸福吖兄弟
==================以上乃特别区域=====================

我输给了爱情 但我并不孤单


_________感情の海岸线_________
在你离开之后 思绪一直都很清醒
我喜欢你 但我不能爱你
因为 这样会变成你の负担

·我爱着谁 我喜欢着谁 又有多重要·
·现实の日子 还是在奔跑·
· 该笑或该哭 我已经不想知道·
·思绪 一直停留在 09 06 23 ·
·那苦苦祈求 那红肿淤青の伤口·
·始终没有把你带回来我の身边 反而渐行渐远·
·080214 TILL 090623·
·YOUR PROMISE HAD GONE·



_________生活の海岸线_________


今天の我 不论走到哪里都呈现·半睡眠状态·
今天の我 给了·寿星公 ·晓康· 生日の祝福
今天の我 明白了 ·朋友不在于多 在于真心·
今天の我 被老师明示离开补习班
今天の我 好像就快要·恋爱·
今天の我 吃了一个·让我幸福の·麦当劳雪糕·
今天の我 突然很喜欢·自己の手机 k660i
今天の我 明白了 012号码の电话余额已经不再重要
今天の我 很累 对自己累了....
今天の我 没有想念他 (是好事吗?)




·今天の我 不会回来·
·我期待着 明天 更好の我·

3 条评论:

  1. 我那么重要吗?哦~~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传说中の阿康"

    是啦是啦~你赢了咯~~~~

    mitsuki"
    你笑什么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