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友谊`♥

友谊是人生の必修科
一直到现在 我还没学懂

遇见相识
相识了解
了解要好
从要好
慢慢随着缘分而走
`或许是永远の好朋友
`或许因为纷争而渐行渐远

友谊比什么都难搞懂
我也不知道 学校の朋友群们
是否还像当年
一起做梦
一起大闹天宫
一起旅行
一起分享快乐 伤悲

当初の那份友谊
到底去了哪里?
还回得来吗?

很多人说
中学生涯是无忧无虑の
因为朋友们都是最真心の
那现在 我们の友谊
还有当初の
♥天真♥ ♥单纯♥ ♥美好♥ ??
还是都是
☠隐瞒☠ ☠欺骗☠ ☠反感☠ ??

我不求每个朋友都喜欢我
我不求每个朋友都信任我
谢谢那些
信任我
相信我
喜欢我
愿意跟我分享の朋友们

谢谢你们 让我拥有美好の中学生活
让我在这个不美好の中学里
保留着那仅存の美好回忆

谢谢你们の好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