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悟♥

有时候做好自己 不去理会太多别人の事情
对自己好一点 至少会让自己舒服些
我喜欢现在の自己 不去理会太多事情の自己
在乎自己在乎の人 让在乎自己の人在乎自己
这样就够了 不是吗?

曾经 我把朋友看得很重
我可以为朋友赴刀山下油锅 我可以不惜一切为了帮助朋友
我可以牺牲自己只为了朋友 我可以把朋友摆在第一位
重要过家人 甚至重要过深爱自己の男友

曾经遭遇过多次の友情の背叛
也曾受过被所有朋友排挤 在学校孤身寡人の遭遇
现在 我拥有了 我の朋友

别人说 朋友是会随着时间更新の
我相信了 当初那山盟海誓说着 友谊永固の那些词眼
现在只不过造就了陌生の两个人
童年时代の好朋友 小学时代の好知己 又如何?
以后上了大学学院 现在の朋友又会在我心里占据着什么位置?

我不想只做你们有难同当の朋友
请你们在有福同享の时候 记得我の那一份
因为 当有好事跟你们分享の时候 我从来就没忘记你们の那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

当你有经济困难の时候 有烦恼の时候 痛哭流涕の时候
我从来都没有把你抛之于脑后
今天の你 让我难过 真の很难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