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部落格の第一个奖项♥

谢谢♥爱尔兰咖啡店长♥ 把这个奖项颁发给我
这是我の部落格第一次拿到の奖项也^^
Mwak 店长 谢谢你丫^^感激不尽

~Copy the award image into a post (把獎項拷貝放在你的部落)
~List 10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y (列出十項令你開心的事)
~Tag 10 bloggers who brighten your day (列出十位點亮你每一天的博友)
~Put in a link to their blog (將獎項的鏈接置放在那十位博友家的留言裡)
~Notify the award receivers (記得到被列出的博友家留言,將喜訊報上哦~)
~Recipients should link back to the sender's blog.(收到奖项的必须Link回颁发奖项の博友)

十项让我开心的事来咯:
1_能从亲爱の爱尔兰咖啡店店长那里得到这个奖
2_终于即将完成五年の中学生涯
3_能遇到那么多亲切可爱美丽帅气の博友们
4_有5个很废咖の同班华人同学
5_买了很漂亮の新年衣服&想要很久の跳舞裤子
6_拥有EchoParkの高鞋
7_部落格到访人数超过1000次
8_跟我の男人の爱情将在2月14日正式迈入2周年
9_终于可以考车驾车
10_看到身边の人 慢慢の都开始幸福了

十个点亮我每一天の朋友们:
1_xiiao Q·琦·
2_婉宁
3_乌龟
4_Jessie
5_Kaito Liew
6_雨夜小鬼·Hwei
7_Yifang
8_傻傻の小敏
9_小灵体
10_小旭

其他没有点到の朋友们 很不好意思哦
毕竟10个人 位子有限丫

4 条评论:

  1. 想不到有我的名字,感恩你哦

    回复删除
  2. 婉宁好像已经有了....

    回复删除
  3. 嗯~~
    对。。
    婉宁已经有了~~

    回复删除
  4. Kaito Liew
    丫丫~不用客气丫~你是我の偶像 哇卡卡~~

    shuhui_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恩恩~我知道丫~可是对我来说他也是我の名额丫~~
    你们两个也是哦~只是位子不够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