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好老师 我想念你♥

这件事情不知道会不会到最后牵涉到校方去
因为校方一再再の在学校指明 不可以写关于学校不好の东西
管他の 我写了再说 这是老娘の部落格 老娘爱写啥就写啥

嗯 是一件令我十分反感の事情
自从我们前任の道德老师离开校园继续深造之后
学校换了个道德老师给我们 马来老师
一开始对他感觉满不错の 觉得满有亲和力の
以为那些去年给他教の学生说他所有の是非都是假の
结果终于在最近 她那羊皮后面の狼身 开始慢慢の出来了

_A事件_
我们学校の道德节有个习俗 叫做progarm 5 minit
就是同学要先预背2个Nilaiのdefinisi 然后在5分钟内写出来 然后交换更改
目的是让同学们能熟背Definisi 好在考试中可以写出来
Moral nilaiのDefinisi对考生们是非常重要の
如果不会の话 相信Paper1の99%都得放空

之前の老师总是会给我们指定のnilai 并且再三嘱咐我们nilaiの名字
有时候因为工作忙碌忘记了顺序のnilai应该是这个而说错の时候
我们便会提醒老师 应该是到哪两个nilai
她确定了他の错误之后 就会跟我们说不好意思 然后要我们写我们所背の

现在の呢...
乱乱换nilai 跟她说照着の话应该是接下来の两个 她跳到了下面去了
大家预备好好のnilai都被换掉了 全场傻眼 同学跟她反应 她给nilai错误了
结果得到她の大声斥骂 全场愣了 结果大家安静の写完

_B事件_
所有在SPM考过道德の童鞋们应该都知道 Folio这个东西吧
就是1本本の集锦簿 用来SPM考试加分の 算是给我们SPMのFreeBonus吧

之前の老师 很贴心 会给我们复印资料 然后一而再再而三の教导我们
要我们做の页面分量也会考量到我们功课忙碌而给予适量の页数
能让我们在1个星期内 好好の将他做完 甚至布置得漂漂亮亮の
如果我们来不急交 她还会给我们宽限时间 而且贴心の她
还会帮我们检查 如果有错误 便以温和の态度告诉我们
并要我们好好回去修改 再交回给她检查一遍

现在の呢...
1个星期内 要我们将中五要做の份全部都赶出来
不但没有考量到我们功课の忙碌 而且还喝令我们
如果没在期限内呈交 她就不再收我们のFolio
9面满满の字[字体参照MicrosoftWord 16号字体]
连做都来不急做了 谁还有时间好好の将集锦簿布置美美呢?

_事件C_

道德课本里面の课文是冗长而乏味の
相信各位看过道德课本の博友们都同意吧

但之前の道德老师 总能把课文解释の栩栩如生
配合她那搞怪の表情 动作 总是让全场学生开心の学习 并且牢牢の谨记

现在の呢...
只会念课文 只会念课文 就只会念课文 如果有机会经过我们の道德课室
一定看到大家顶着那承重の头 眼睛瞄着课本 但思绪早已不知何去


为什么好老师总是难遇
对这个老师 我快要疯了 我のPendidikanMoral也快failed了
哪个人能把我旧老师找回来
她叫Puan Amardeep
我爱她 真の 我爱她
想对她唱首歌
林俊杰の 我还想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