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点名点名II♥

规则:

『1』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2』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3』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4』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5』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6』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7』 不可回点喔,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

1.绰号:xiiaoSing·欣·
2.星座 :金牛座·TauRus·
3.生日:5月13日【有谁要送我礼物吗?嘿嘿~】
4.兴趣:跳舞 唱歌
5.血型:AB+ 【谁都可以捐血给我 哈哈!】
6.最宝贵的东西:我の宝贝老公 我の家人
7.最讨厌的东西:蛇Snake

【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

1.有喜欢的人吗:我有最爱の男朋友^^
2.有交往吗:交往了快2年了噜
3.幸福吗: 超级无敌幸福の
4.他很爱你吗:问他噜!哈哈!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自杀[我疯了]

【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

1.你被谁点:超可爱の小敏
2.他是你的谁:部落格里面の好朋友
3.他的个性是:很亲切^^
4.他长得怎样:可爱_漂亮の美女
5.跟他认识多久:刚刚认识不久罢了XD
6.你想跟他说什么:我暗恋你很久了 哈哈!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疼她一辈子~XDXD

【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

1.最爱的音乐:
2.最爱的季节:冬天
3.最爱的卡通:Hello Kitty_YoyoCici
4.最爱的颜色:粉红色_紫色_黑色_白色_银色
5.最想去的国家:台湾_日本_澳洲
6.最爱的水果:苹果_橙_西瓜
7.最爱的饮料:甜の都OK
8.最爱的人:老公·MR FONG·

【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

1.你很爱哭吗: 在情人面前永远是最脆弱の
2.你很爱笑吗:超爱 笑点超低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恩 算很有信心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幸福の生活
5.你喜欢自己吗:可以の话希望生得更漂亮一点

5.你喜欢自己吗:可以の话希望生得更漂亮一点

6.你喜欢音乐吗:喜欢

7.你喜欢体育吗:不喜欢

8.你喜欢跳舞吗:超爱

9.你很专情吗:之前花心 现在很专情^^

10.你喜欢睡觉吗:超喜欢 [任何时刻任何地点任何周遭事物我都可以睡]

11.你喜欢唱歌吗:超爱


【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开始点名,排名不分先后 】

点名给亲爱の大家丫 如果你不介意の话就帮我填一填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