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过瘾·下课♥

♥这是我们五年五班 5St5の华人帮♥
♥成员有3男3女
女人 ♥雁欣 ♥丽婷 ♥琪琳
男人 ♥俊勇 ♥子钦 ♥正颖
♥2010年1月14日 在毫无任何特别意义の状态下♥
♥我们举办了一场属于我们班の 大吃会♥


♥2010年の1月13日♥
因为一时の头脑短路 我提议了明天带意大利面给大家享用
在旁の琪琳也附和我の意见 决定自制日本寿司来给大家享用
经过一番讨论之后 大家分配好了所要带の食物和饮料

9.10pm
带着身上仅存のRM35来到市中心のPacific购买材料
在人群与手推车の左拥右抱之下 买到了所需要の材料
♥3号条状意大利面 ♥蘑菇口味意大利面番茄酱
♥蟹柳 ♥香肠
在结账の时候无意中发现
标价写着RM4.50の意大利面 居然要价RM5.15
在付账の时候松了一口气 还好没有超支 一共是RM34.45
找还のRM0.55 是我这星期仅存の零用钱 (夭寿==ll)


♥2010年の1月14日♥
5.30 a.m.
起床在妈妈の全力帮助下 准备意大利面の材料
烫面 捞面 把面浸入冰块の水内冷冻
煮香肠蟹柳 将它们切块 意大利面番茄酱煮热
终于在半小时后大功告成
7.00am带着大包小包 进入了校园内

9.50am
期待已久の下课终于来临了
迫不及待の把所准备の东西都搬上了桌子上
雁欣_意大利面 蟹柳 香肠
俊勇_鸡蛋面包
子钦_蛋炒饭 自制超辣Sambal
琪琳_特制马铃薯饼 手工寿司
正颖_苏打饼干 Ribena饮料
丽婷_餐具供应


【五年五班の人员】
左一(男)_俊勇 前左二(女)_丽婷 后中(女)_琪琳
右二(男)_子钦 右一(男)_正颖
【抓相机の_雁欣(本人)】

这就是我们班今天下课の情况啦 Pepsi瓶子站立の位子就是我在班上の座位
最后一排 我の左边隔壁是丽婷 丽婷の左边の琪琳
我の右边隔壁(中间有条走到)是子钦 子钦の背后是正颖 子钦の右边是俊勇
不明白请看一下【解释图】 ps: 呵呵! (得空过头)



后来呢 其他班の华人帮们也过来了
家辉 俊尧 美玲 碧玉 得竹 淑玲 怡蕾 佐慧等等
大家一起玩玩闹闹 一起享用食物 一起玩耍 一起聊天说笑话



【嘿嘿 大家 笑一个】


后来呢 这个大吃会就在下课完毕知道正式宣告圆满落幕
大伙儿回答自己の班上继续上课
我们五年五班也以迅速の方式收拾完整桌子の杯盘狼藉
迅速前往科学实验室上课

【整桌子凌乱】



【号外号外】
这是子钦 旁边の是俊勇 他后面の是正颖
这是我在上课の时候光明正大の偷拍他 哈哈
他跟俊勇一直在弄我笑 整个数学课都是我们の笑声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