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庆功宴♥



今年の庆功宴真の令人难忘
非一般の惊喜 非一般の累 非一般の自己人

2009年の年尾表演 在大家の欢呼掌声下落幕了
因为去年必须工作の关系 所以没办法参与庆功宴
终于终于终于啊 今年の庆功宴 终于有份参与了


1月7号 晚上10时+ 收到了来自小鱼小姐の信息
信息上通知着 : 明天下午3点-7点 JS舞蹈学院庆功宴

1月8号の下午3点 来到了位于居銮市郊外の钻石山庄
怎么知道 当我们到达 准备要跃入泳池里面
居然..................................泳池里面居然没有"水"
看到の时候大伙儿直接是傻眼 0.0
结果通知了还在学院のDoris秘书还有Ady老师
他们在15分钟之后 怒气冲冲の来到这里
打电话给这里の负责人 结果他嬉皮笑脸の把责任推光光
凸=.= 第一次看到这种老板 【祝你の烂地方快快倒闭】
结果在没办法の状态下 大队转移阵地到南峇山去

来到了南峇山脚 大家开始闹起来 Ady老师把音响开得超大声の
我们在下面缠绵了很久一段时间 (此时の小鱼快疯掉)
结果大伙儿大队就爬山去了
过吊桥是可怕加刺激の噜 前面后面都是用跑加跳の
整个吊桥摇摇晃晃 到对岸の又在桥尾死命摇晃桥 超刺激好玩の 哈哈
结果气喘吁吁の爬了一段路之后 大家又嫌怕天黑了会很危险
结果又下山了(白跑一趟) 在山脚の天然山水那边
Doris,淑玲,佐维,小戴,Summer老师&她の男朋友,声卫
踩进去了冰冰凉凉の水里面 呼~过瘾!
然后在那边涉水 石头弄到脚好痛の说 我也顺便扭到了脚踝 呵呵
小戴还不小心跳起了"水上芭蕾" 哈哈!
超好笑の 不过还好没有受伤
结果大概15分钟之后 大家都收队回到山下面のWater Park
谢谢佐维先生帮忙拿鞋子 谢谢你! aligato~ 你救了我一命 哈哈

结果大家在老师买了票之后 进入了WaterPark里头 超级好笑の
首先是大家轮流被推或者被抛进了水池里面 过程超级好笑の
他们还会帮忙准备被抛下水の受害者脱鞋子の那种 哈哈
我在帮忙抛人下水の时候被老大推了下水
哇靠! 根本没有心里准备就 poom! 起来の时候已经在水里了 哈哈
当大家都已经被丢进水里面之后
男生玩起了脱裤子还有拿重要部位去撞柱子の游戏
过程超爆笑 笑声在大家之间此起彼落
可惜可惜 阿汉因为没有带更换の衣服而没有办法下水
不到一下子 阿汉就走了 因为有事情
玩了好一段时间 大家都开始累了 结果传来了好消息
"MissWong来了!! 快点去拿食物!"
食物终于来了! 大家都以超快の速度爬上岸の说
MissWongの车子里面装满着各种各样用来BBQ烧烤の食物
香肠 鸡肉 鸡翅膀 鱼丸 汉堡肉 等等の食物
不过居然缺少了一样超级超级重要の 就是饮料

爬上去上面由那边为我们准备用来烧烤の凉亭
又把BBQ烧烤炉搬到旁边比较大の场地
终于终于 可以开始烧烤了
结果..........................炭居然不够=o= 结果老师就驾车去买了
我们在凉亭里面把食物弄成一串串の
结果 食物引来了附近一大群の野猴子 在我们の场地旁边徘徊
结果我们也不是盖の
因为我们有黑皮先生(猩猩王)还有声卫先生(猴子王)
结果在一群人の乱吼乱叫中 猴子被我们吓走了 哈哈!

后来后来呢 在炭百般困难被正式烧起来の时候
我们のBBQ庆功宴正式开始噜!!^^
大家忙碌の烤着自己の食物 然后吃 然后又烤 然后又吃
重复着动作 当然 贴心の情侣/夫妻们也为着另一半在努力
Ady老师(24孝老公) 努力の帮Doris烧烤食物
Summerの仔仔也在努力の为Summer烧烤食物
实在是甜蜜の说

后来Summer老师因为要教课の关系 提早走了
剩下の人继续把食物干掉
途中也发生了很多趣事 例如 BBQ炉上の锡箔纸被烧毁等等

大约晚上8.00 佐维搭着我の顺风车回家了
回到家之后 终于可以洗香香了
虽然用力の擦洗身体 洗澡之后 BBQの味道还是挥之不去 呵呵

JS舞蹈学院 不知不觉在我の生命里面也迈入了第三个年头
在舞蹈の世界里 慢慢の开始茁壮成长
我很荣幸我是JSの一份子 我引JS舞蹈学院为荣耀
因为我可以大声の告诉别人 我是JS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