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17♥

17年了 活在这个我不知道如何去形容の世界上
17年了 从一个女孩 在岁月の流逝中 就要转变了
17年了 跟许多人 经历了很多的事情
17年了 我已经不知道我の下一步该怎么走了

♥1年了
1年的时间 我已经淡淡の忘记了记忆体の某个部分
♥2年了
2年的光景 我和心爱の他在一起共度了这段时间
♥3年了
3年的过去 我深感当初的自己 真の傻了
♥4年了
4年的时间 回想起来原来当初那个简单の自己真棒
♥5年了
5年过去了 我离开穿着深蓝色校裙的生活也已经5年了

回忆很独特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回忆
虽然表面上不提 蛋潜意识里面经常还是会想起
慢慢の 不再拥有单纯の微笑了
拥有の 只有那虚伪の笑容
慢慢の 不再拥有诚实の每一句话了
拥有の 只有假面の好话
慢慢の 这个世界并不是想象中の美丽了
而是许许多多我无法预料の事

但唯一庆幸の
我还有我の♥华人帮
友谊永固 这四个字
给我最爱の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