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xiiaoSing♥

♥Siing♥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杂巴郎在一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做了一个还不知道会不会后悔の事情
我 放弃了陪伴我两年多の兴趣 放弃了

说要考SPM不要浪费时间是假の
我只是不想再去烦恼那些烦人の友情关系了
我始终不是属于你们の 也不是你们在乎の朋友
失望了 到沮丧了 到流泪了 到死心了 到变成不去在乎了
我也曾经努力过 我也曾经想跟你们跟要好过
在学习舞蹈の过程上 谢谢你们也曾经陪伴我度过
谢谢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在学校 还是一样の慵懒 喧哗 大声吵闹
不过值得一提の是 我们班3月分的大吃会 成功举行了
这次没有那么引人瞩目 大家都走低调路线XD
这次の工作人员一样是我们6个XD
琪琳_French Toast
(一种用蛋和牛奶还有白糖做成的面包)
赵赵_Maggi Goreng
(好吃是好吃 不过有点太咸了 呵呵~)
丽婷_炸cheese香肠
(wow~好吃~不过始终是他老妈子在弄)
阿甘_龙珠果&龙眼果冻
(天啊 我好爱这个果冻XD)
我_12包の菊花茶&冬瓜茶
(上个月做的东西太困难 这次轻而易举)
康_我们の餐具^^ 哇卡卡~
(这男人这次偷鸡XD)
哇哈哈 经过一番の厮杀 这次の吃会在很开心の情况下举办完毕
在食堂の其他人一定会奇怪
为什么我们这几个下课不缺席食堂の 居然没有下去吃饭XD

下课下课 每个月の其中一天下课都是我们の吃会
期待4月の吃会 想想看自己要做什么给大家吃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丫 最近我一直被隔壁桌子の歌声充斥着我乏味の生活
五音不全の日本歌曲是每天陪伴我过着一节又一节のPMP
偶尔隔壁两个来个双唱 来陪伴我度过赶功课の日子
偶尔就来个反攻 唱唱歌炸一下身边の其他5个华人帮
要特别提到我の隔壁桌子の那位女性
有时候无心の几句话也变成了 她想起歌曲の灵感
晓婷小姐 我实在是爱你の歌声 我实在是崇拜你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填妥SPM选拿科目の日子 我拿了10个科目
基本科目拿了5科 然后外加5科自选科目(说自选其实也不是我愿意の)
Bahasa Cina
Bahasa Melayu
Bahasa Inggeris
Mathematic
Additional Mathematic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
Pendidikan Moral
Sejarah

坦白说 有把握の也只不过是那3科语文课
其他の 坦白说我不知道要怎么去考
Biology 今天原本想找老师谈不要拿这个科目の
结果还是放弃了 毕竟说到来 理科生总得拿完他吧
我是这么想啦 希望不会后悔也不会因为这个毁了我的前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居銮治水制了快1个月了 老天爷啊 拜托你快下雨吧
下一整天大大の雨 滋润下这里快要干涸の植物
填满那已经看不到水のSungaiMengkibol吧
天气已经是热到我没有办法出去走走
也已经热到我没有办法离开我の冷气房间
一整天懒懒散散の 唉~下雨吧 真の宁愿水灾也不要治水
我想要好好の洗个澡丫 不是看着水桶の水在洗澡啊~
再这样下去就连我们这个地区也要靠派水车了
天啊~求求你不要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是3月11号の早上6点 天还没亮
等等の我要去上学
等等の他要去拿他のSPM成绩
说不为他紧张是假の 毕竟以后想一起念书丫

北鼻老公 不要紧张哦 加油加油~
你一定可以拿到你要の成绩の
然后以后我们在一起念书 一起走过这段最后部分の学习生涯
北鼻北鼻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炫耀幸福
2010年の2月14日 我们迈入了2周年
2010年の3月14日 我们即将庆祝我们の2年1个月XD
到时候再想想看要唱什么歌给他听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条评论:

  1. 你好久没有更新部部了哦~
    我想念你啊~~

    回复删除
  2. 丫丫~我也超级想念你の拉~因为最近比较忙~所以不好意思XD

    回复删除